Monday 27 June 2016

老師?學生?朋友?!?!

有沒有老師和自己的學生鬧成一片?有沒有老師和自己的學生聊起以前小學時玩起的玩意兒?有沒有老師開自己學生的玩笑??然後全部一起大笑,一起高談闊論的呢?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那一位老師和幾個搞笑的小學生一起鬧起來。*小時,我是有多希望我的老師對我開玩笑和我鬧起來*

他們傻了眼地看着我大笑,哈哈哈哈哈!他們可能會想"這。。。這,真的是老師嗎?"你們真的好可愛,好好笑!我對着他們說我小時後玩的橡皮擦遊戲!天!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我們以前小學玩的遊戲,沒想到現在的小學生還流行!我興奮地告訴他們,以前老師也很愛玩這些遊戲!還大贏了那些自以為是的臭小子,贏得許多美美的橡皮擦當獎勵!哇,開心呢~~被這些小瓜崇拜了一下下~~!這種感覺超級棒~~~!!

接著我們開始大聊特聊他們現在在學校玩的遊戲~好好好好好好想念小學的時刻啊~玩汽水盖啦,嗯…對!我下次就教他們玩汽水盖!如果他們連這個也知道的話,哇哈哈哈哈哈,下次我覺得我們放學後,可以好好的輕鬆輕鬆了!

老師和學生也可以成為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