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6

轻松的一刻

我就说了,这apply不到我家身上!只要我爸妈知道我和谁一起,那个人他们认识不认识,还有最重要的是,他们相信我,这个女儿是不会乱去别的地方玩,所以他们是放心的。如果不放心,我电话不会那么静,他们肯定已经BOOM爆我的电话!用夺命追魂call来对付我。哈哈哈哈哈.....所以,真的不用担心。 当然,我也明白你担心舍啦。

我今天,不,应该是说,今晚的心情超轻松的。我很喜欢这样的时刻,轻松自在的聊天。尤其是今晚,月色昏暗,凉风习习的时候聊天,好写意。还有那种我说了,你也立刻附和我说"好啊!现在就去!不用想!"的时刻,也是超棒的。你说我说得少,其实,我很享受听你说话,所以,你说得越多越好,因为我只想负责听。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