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ne 2016

penang trip

第一次和耀伟他们一起到penang过个两天一夜。整个旅程,大家都很开心!吃得很尽兴,可能大家的目标都一致吧?所以,都玩得很开心!!

他出于真心交我这位朋友;怎么说呢?嗯…他对我的信任,是不用说的。(他还想再约去别的地方...=.=) 相处的这两天,他对我说"不用那么计较,我是位计较的人,但是如果对象是你,我不会对你计较。"我当场在他肩膀上给个bro fist再对我妹说"看吧!他就是我的bro!"哈哈哈哈...他还特地带那个什么红色的speaker秀我说"我知道你喜欢,特地带出来借你的。"借我?!就那么一天?!根本就是引诱我而已嘛!!=.= 哥,我告诉你,如果你也在场,你肯定也很喜欢!我用它来听暗魂咧!简直是爱上他!!muaaackkkkssssssss!

再说,我在这个旅程里学会玩一种卡的游戏!不错玩哦!玩到他和我闹了起来,一起指对方是坏的角色!哈哈哈哈哈!他简直就是个大骗子嘛!!专门针对我的大骗子!=.= 有机会的话,我们也玩咯!我们应该会玩得更激烈吧?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