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February 2018

我。回。来。了!

看到这个标题是不是很奇怪咧?怎么会说回来了呢?我都不曾离开过,不是吗?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对我的小学朋友来说,我离开了,现在又回来了。哈哈哈哈哈,不明白吧?我来说说吧!以前的我很少,也是极少加入他们的聚会,因为大多数的时间,我都在忙,忙得什么社交也没有了。。就算是有出来见面,也是两年一次,甚至更久,才见一次。所以,我对他们开始变得不熟悉去了。。。变得就算出来见面,我也是静静不说话,一直都在观察和听他们聊天(这是今天他们说起我时,我才想起,对,我以前就是那样
ヽ(●´ε`●)ノ) 静得完全没有存在感。(如果不是诚权提起,我都忘记了。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今天的我,对他们来说就是"360°"转变的我。他们说"嘉仪变了!她今天和以前不一样!说那么多话!还一直搞笑,还会say hi呢!天!"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我这样说,你一定不相信,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对啊,在我上大学的时候,我真的很静,静得说一句话也懒,因为那时我太忙了。。。连应酬都懒惰。

但是你知道吗?我却是那个在中学时期,一直联络小学朋友出来的人。。什么event或者yamcha section都是我一个一个打电话联络,要他们出来联络感情的人,当时的我很害怕大家都失去联络,所以我都会确保大家出来联络感情。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说我变了,再次变回去以前的那个我了!那个想要保持联络的人~哈哈哈哈哈。。有时我也很感激大家没有因为我的改变而放弃了我这个朋友,我不会忘记镒鏵说的"嘉仪,是因为你以前一个一个的把我们联系起来,我们才有这样的团聚,不然,我们可能很早就散了。所以,就算你以前多不活跃也好,你还是会在这个group里。"对啊,我也很高兴把你们都留住,一直到永远。这就是为什么我时常说"别人不联络你,但是如果你想要联系的话,那样你就做那个联系他的人而已。"

我还是喜欢交不同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