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February 2018

( ̄0  ̄)y

被催写blog。。哈哈哈哈哈,以前都是我在催他写的说,现在被催回了。。嗯啦嗯啦,现在嘛滚回来写咯~>3<
要写什么呢?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咧~~
(|||゚д゚) 现在我在等着火车。。。ktm的火车,希望可以准时啦。。。好久没有搭火车了。让我想到以前我去ktar时,那个时候,我几乎每一天都必到的地方。。。这里充满了以前的回忆,在这里常常被朋友说我没有耐心,很容易mang zang。。哈哈哈哈哈,因为真的等很久嘛。希望今天不用等那么久啦。。。希望他们进步啦。。*下一秒*火车来了!真的准时呢!果然有进步啊~~不错不错~呵呵。
刚刚当你打电话给我时,然后听到你那"热血沸腾"的语气,我以为你"热血沸腾"我去教书呢。。。当时,我的头上冒出很多的问号,怎么啦?怎么会"热血沸腾"去呢?原来是担心我哦。。。呵呵呵呵。。放心啦,ktm火车站曾经是我的第二个家,我会多多注意的~Ψ( ̄▽ ̄)Ψ
听到你说要我驾车~~嗯嗯~~不错~~我也想驾车了!快点吧~~让我学会驾车!但是你还是要答应我,不可以因为我会驾车了就叫我自己驾去找你哦~(ಥ_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