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February 2018

红色情人节

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永远甜甜蜜蜜!

今天只想说说他的好~♡ 可能是在餐厅看到了一些画面。。。觉得有他真的很好。真的。

他虽然脾气不好,但是他确实很^///^我。他不会让我先到餐厅他(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他会先预约位子,再和我一起去。其实确实有男生会让女生去订位子啦,还要她在那里等他来。。=_=最瞧不起这种男生了!我的他,没有~♡♡

我心里其实早在翻腾着。。。他有没有送花给我呢???有的嘛~是不是?我知道等下他一定会从车里拿出一束花当惊喜给我的~~~♡♡ 结果?。。。=_= 他其实没有想到要送我花。。
(ಥ_ಥ) 不行!我今天要收到花啦!去年的情人节,他说不可以送花是因为还没有公布。。好嘛,我就等你一年啊,结果?!想告诉我在纪念日送了?!不行不行!今天的和纪念日的。。是不一样的咧!所以,我亲口要了。(虽然脸皮是厚了一点。。。但是我不理) 见他说"好好,我去买花的时候,也要先找个地方给你等等,不然等下你不见了,怎么办?"眼见他为了我的安危想那么多时。。。嗯,算你啦啦啦啦。。呵呵。(^。^)

你知道吗?我早在以前就羡慕她可以得到一个事事把她摆在第一位的男生。。就连下楼梯也好,短短的路程而已,他也照顾周到。我真的真的希望你在为了将来努力的同时,不要把这个特质给忘记了。因为这才是最特别的你~

p/s:细节对我来说也很重要啦啦啦啦。。。不要把这个也忘记了。我一年收你两次花而已嘛。。。。不过分咯,是不是?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