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May 2017

可以删除吗?

那件事情的發生確確實實的烙印在我心裡,時間可以沖淡,但是卻沖不掉那記憶。。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再辛苦也好,也希望自己可以抽拿掉那記憶。。我不想要那份記憶,一點也不想要保留。

前天我把心裡話告訴了他,一些我根本不想告訴他的事,不想再提的事情。。他明白也知道我的想法,很好。下次,我真的不想也不希望再提到這事。不要再提了,好不好?

昨天你突然想起"我們很久沒有晚上聊天了"
對啊!我才記得以前我們有好幾次都聊到不捨得回家,都不捨得放對方離開呢~如今的我們好像不一樣了哦?會不會是因為我們見了一整天?大家都累了?還是,大家都認為,今天聊不到沒有關係,反正下星期還是會見面嘛。。下星期聊就好啦,是不是那樣呢?你有没有好奇我们之前为什么可以聊得那么久呢?我很好奇呢。。。为什么可以聊到5am啊?要读读日记才知道了。。哈哈!

P/S:あなたは私の大切なひとです。有你无限的支持是我的幸福,真的。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