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y 2017

無聊

今天來更新甚麼好呢?嗯~~~讓我想想啊。。



哈哈哈哈哈。。。我就想來更新而已。無聊?有點。。我其實想玩古箏的,可是每次回到家都很夜了,彈古箏的話難免會吵到其他人。。所以,我很希望自己將來有一間房間是專練習樂器的!那樣就不會打擾其他人啦,對不對??裡面一定要很舒服的,那樣就可以練習得久一點。。最好有齊全的音響,那樣就可以在休息的時候聽歌索取靈感(靈感?作曲啊?)哈哈哈哈哈…可以在裡面複習theory啦~多麼的爽啊~遊戲和音樂一定要分開的wor,不然我會很容易分心,哈哈哈哈哈~這是我以前就想擁有的音樂房間!裡面我要掛上我jack的puzzle!或者disney的puzzle!哇~想到都開心!

好啦,今天就更新這些先,明天再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