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May 2017

喜歡?不喜歡???

我其實還蠻喜歡5月的,但是相比之下某人卻不喜歡。。(為什麼?)因為五月是一個把我們拉得更近的一個月,難道你不認為?

5月頭是我們第一次到外地去旅行,我們兩個都是比較隨意的人,到哪裡去玩,吃什麼都可以,就算要突然停在路旁只為了拍一張照片也可以~主要的是你,不會因為找不到位子而放棄(尤其在jonker walk),不介意兜多幾個圈找車位(我喜歡),就算是走錯路了,也不會生氣,和我一樣的想法就是走錯路了,再走而已,沒有關係(我喜歡)。我們不會為了小事情而吵,大家都很遷就對方,這樣的旅程是最好不過了!

雖然後來有些小插曲還是發生了,但是他還是很冷靜的把事情告訴我,情緒激動的他為了不讓我知道,寧可一個人先把情緒平復了,也不願把他那情緒拋在我身上(這是成熟的表現)。但是,儘管你說這個月是不好的月份,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就是因為這件事情的發生,我們才可以更一步的了解對方?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對方重要的人,才知道自己對伴侶的佔有慾是有多麼強烈,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喜歡對方的可愛怪癖(我不說是病態,哼)有嗎?

五月可能讓你難受了,讓你一直都繃着神經,心身都很累,但是好事還是有一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