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March 2017

遲來的陪伴

以為自己隱藏得很好(其實我真的不明白他為什麼要藏起來,何不像我那樣大大方方的表達就好啦,是不是?),其實,一點也不。

昨天的outing雖然只是簡單看戲吃個飯(這要強調,我載他去tropicana的!),但是這已足夠讓我開心很久了。(看吧,我多容易滿足~)

其一是因為他大方地在公共場所牽我手(不要反駁我說"其實你可以主動牽我手的啊"=.= 這個牽手的舉動,我不會再主動了,因為我被你拒絕過;我不知道甚麼時候我可以牽甚麼時候又不可以。。這種太複雜的東西,還是由你決定好了。)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暖爐~~有他在身邊,即使沒有穿冷衣的我,在戲院裡身體也覺得很暖,下次抱緊我,我覺得會更暖咯。(限定你只可以當我的暖爐啊!)

如果問我滿意嗎?我其實相當的滿足~可以看到這樣的他和那樣的他~~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