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March 2017

>_< >_< >_<

我是幹嘛啊??有點過不去自己對他的那關。。我怎麼不想好好才告訴他啊?但是。。。我就是那個想不好的人啊。。。如果可以想好好的話,就不是我了。>3<

我不喜歡對朋友有金錢上的瓜葛。。更不會向朋友借錢。。因為我不喜歡欠朋友錢。我覺得錢這種事情很敏感,一講就會傷感情的,除非另一方很明白對方的性格。(可是我今天卻自己犯了。。怎麼回事?!) 很頭痛啊啊啊。。。為什麼我會這樣和他說?!自己卻破了自己向來重視的原則。怎麼這樣。。!我自己也過不了自己那關啊!*和他聊後,更出不來。。*

真的不要無緣無故給錢我,這個讓我想起以前我和yann聊過的話題—會不會用男人的錢?
我很肯定的說"不會!因為我自己有能力賺錢,我不會向對方拿錢。"*家用就不一樣*

真的,不用。尤其對你,我不要。我自己真的可以settle到來。不要打算用錢花在其他地方,persona5我已經預訂了,你不用買給我。我很高興你還記得我說的話,"對金錢不要太計較,尤其對自己重要和在乎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