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March 2017

耶!"我怎麼了?"

有人要和我打賭~如果我少寫一個字的話就給他一樣東西~哈哈!沒有這個機會!因為我知道自己一定贏的!給我你的一樣東西吧!哇哈哈哈哈哈哈!穩勝的感覺真的很棒!

以下!慢慢欣賞吧~~~~

我最近很怪...真的很怪。就讲抱她时,以前抱就是抱一下就好,昨天越抱越觉得不够,抱越紧越不舍得。特别注意她说话的样子和声音。好像艺术爱好者在博物馆呆呆的注视着图画,仔细的看画里的每一条笔画,颜色的搭配,努力的思考画背后的意思和自己为什么会在这副画停歇这么久,却觉得不够。 也特别注意她来信。三不五时就看看电话,觉得自己快神经质了。这样不行,把电话放一边吧。看到她信息来可是没有注意到回复到,有中枪的贯穿感。为什么会错过她来信?还不是平常的嘘寒问暖,是她需要人陪伴的时候!接下来整个早晨都一直被影子骚扰。玩PS4时就没事,虽然有查手机,但是game故事非常有吸引力,让我暂时忘却那个影子。放下controller时,影子又回来骚扰我。那个名为罪恶感的影子。 其实很小事,没在她生病时陪伴,结果第二天也不是好了。但是还是想为什么没陪到她?但是很小事啊!干嘛在意这事?为什么最近牵扯到她的,不论大小我都不想错过,即使是轻如鸿毛的事我也想做到最好,让她知道我是可靠的,是值得让[她]依靠的。只是驾车送草莓给她再回家也OK。老天,这多浪费车油!但是我不理照做,不知道为什么...只觉得这样做值得。 我 真 的 很 怪 快点回复正常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