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October 2016

有所感触的一堂课

今天我快被我的学生气死和笑死,哈哈哈哈。。今天我教了他两首曲子,第一首是贝多芬的Turkish march,上星期已经教了,但是就是没有练,在这里重新玩过,好在这个瓜,学习能力很强,一点就通。哈哈哈哈哈。。我本身很喜欢这首歌,轻快又好听💖💖 我很自然的就哼了起来~哪里知道我哼到某个地方时,他停了停,我看了看他说"怎么停了下来?"我再继续哼起那个音要他弹出那个音时,他说的东西笑死我。他说"我知道是那个音,但是我就是弹不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当场爆笑,不好意思,我知道我不应该笑,我还大笑了呢。弹不出?!为什么弹不出?!就按下那个键啊,干嘛那么压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首则是river flows to your(yiruma的成名曲)。这首我也很喜欢~他现在学着呢。等我教会他后,我要他演奏给我听!我告诉他"弹钢琴的男生特别帅,特别有魅力的哦"哈哈哈哈哈哈,他还应我说"当然"臭小子!被赞一下就轻飘飘了。。哼!😒😒😒😒 说真的,教他琴,我也很轻松,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轻松愉快,一下就结束了我的课。可能,我在他身上看到他对钢琴的那份passion吧?

那,我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