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October 2016

超级贴切的称呼

终于完成我那晚的日记了。。我昨天写到凌晨两点半都还没写完。。如果不是因为今天有工作,我看我的手是停不了了。一定很好奇,为什么要那样急着写完?就好像那些小说家一样,感觉或灵感来了,就停不了了,因为如果没了这些所谓的感觉或灵感,你想写也写不出什么东西。我不一样,我写的不是小说所以不用灵感,但是我就是想留住这些一点点的感觉,全部写进去日记本里。终于!完成了!呼~~~~手都快断去了。*善意提醒,我的日记本又快写完了!今年还有两个月而已,拜托你了!*

我和他聊天的记录,又破了!这次到5am!@.@ 之前是3am,接着4am,现在是5am。。。哈哈哈哈,你们一定很好奇我们聊了什么吧?我们聊的话题,是连我当事人也万万想不到会聊的,因为我想也没有想过会聊这种话题。而且面对的还要是性欲旺盛超强的问题饥渴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称呼是不是很贴切咧?不用感激我,我收到了,真的,不用客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