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6

今生,有望来世

不知道大家是否相信有来世的说法吗?我希望有。曾几何时,有人告诉过我如有来世我们必要相见。你们知道吗?我其实内心收藏个小秘密,有关我去年的生日愿望。真的,不要不相信。

好啦!那个小秘密就让我继续收起来,等到我有孙时,我再拿出来读给我孙听~~呵呵~~拿来当bedtime story也不错~~!

话说回去,我会这样写是因为今天上日文课时,很好笑的是,有个题目竟然问起"如有来世,你要当男的还是女的呢?"我想也不想就立刻写"男的"当然!为什么?因为我要成为他的兄弟啊~结果,那个人竟然写"女的"?!搞错啊!我立刻翻他白眼。。他应该没有察觉到吧?哈哈哈。。可是我现在想回去~~嗯~~不错不错,这将会是我日记的小插曲。为什么?因为我要告诉我孙说"婆婆啊,以前有个xxx来世想当女的哦"然后再和孙一起大笑,搞不好,笑到假牙都掉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开开心心的有多好啊,对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