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April 2016

更新2

我才不像某人那样,说要更新日本的东西wor。。到现在?!还是没有更新到咯!骗人!骗人!骗人!!!!我不要再叫你大便哥了,我要加多两个字给你,大便骗子哥。哇!!好长咧~~~下次看下还有没有更长的名字给你!!

日本的旅程,我快打好了。我特地打了篇《日本》的日记出来,嗯。。很细,所有我几乎可以记得的细节都打完了进去。所以,我也不想也不会重新的打出一样的东西在这里。既然那一晚你问起我会不会把我所打的日本旅程上载到这儿来,那,我就满足下你的小小欲望,打出我没有在日记写的东西。

说真的,我是说真的。很开心我们可以一起去到日本!如果就只有我们4个的话,我觉得简直就是完美!!我们都不怕迷路,找不到路时也不会很慌,大不了问人而已,也很乐意问日本人。我妹妹回来都和妈妈说“姐可以和日本人沟通咧,妈!” 我妈说“没有白费学了日文啊”我听了很高兴但是同时也不忘地把你的名字说出来“也要有fei在,我才会。。我都说了我的50%加他的50%,刚刚好100%啦!”我还称赞你的理解很强咧。这是说真的,我理解得比较慢,需要长一点的时间来理解。。所以,等你来理解后,再解释让我明白,就最好不过了!!(天刹的!他。。。他怎么知道我在称赞他的?!)

这样多天,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disneyland那一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那副急躁不安的脸,担心得眼睛都红去了,来找失踪的我们。你,还记得当你找到我们时,你对我说的第一个句子是什么吗?那种带着激动的表情对我说的话。我到现在还记得非常清楚你的表情,你的担心还有你说的每一句话。前天我才说,你说的一切我都记不得,那是骗你的,我其实都记得的因为大部分的我都有写下来。其实那天我就想告诉你,但是都没有机会说,我现在补回还不迟,对不对?我想说"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我当然期望可以再和你一起去过日本(或是其他的地方旅行),但是,我想机会应该很微小,很微小,对吧?

感性的话说了,日本事件就告一段落吧!

以上!你的开心果妹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