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pril 2016

久违的聚会

其实对我和他来说不算是久违的聚会吧?因为在他回来时,我们已经见了一次,哈哈。今天的聚会也是临时决定的,是我坏,特地要作弄JENNIFER,而特地在今天才决定约龙出来见面。哇哈哈哈,我,就是坏。

今天晚上的聚会,有他和他的女友,JENNIFER和我。不明白他害羞什么的。。慢热的家伙!我今天也说了好多哦~~也笑了很多!!很不错的一个夜晚啦。。今天的我很坏哦,当他听到我都到处去玩时,他也想一起去。我坏的说“不要听你说,只说而已,没有行动的,就别说”哈哈哈。。他听了立刻说“okay!走!我们就plan去玩!你说,去哪里?我跟你而已!” 好啊!我就说“去日本吧!!我再去过而已!!” “走而已!去北海道!” 整个拳头给他!北海道?!不贵的都不选哦?!哼!!大家讨论了下,都说,韩国啦,泰国啦,越南啦。。我知道你们说而已的啦,既然只是哈拉,就随便啦。= = 当龙说“台湾?” 我想去的反应让他发觉到了,他说“就台湾吧!我知道你要去!” “eh?!我真的想去耶!明年去吗?好耶!!!走!!” “可以!明年就明年!” 我们两个就这样自己的讨论,才发现到,他女朋友还没有说好的咧。。我们就擅自决定?!我当然也很醒目地拉她进来咯,她笑笑说好啊。但是JENNIFER却说“她去过了。。” 扫兴啊!!!!!!! = =

可是当我们说了一堆后,他的女朋友才说“可以不要到外国去吗?本地玩可以吗?”。。。“可以啊!”随便吧,去哪儿都可以,只要玩得开心就好了!她想去PENANG,ok!on!我立刻说“现在就定时间,定日期!一定要现在定!不然我知道最后一定去不成的。”龙也很快的找了民宿,我知道JENNIFER会放飞机的,所以立刻说“谁放飞机就要给完所有的费用!” 龙也很明白她的人,他也说“嗯,先付订金吧,如果最后没有去的,那个订金就forfeit了,ok?”果然,JENNIFER听到后,立刻说不可以。= = 有时我们还在想,我们现在只是去PENANG而已,你也做不到决定,我们怎么可能相信你和我们出国呢?爽快一点不行吗?而且还是跟着你要的日期来决定旅行的时间的咧。。龙超好笑的。。死命给我暗示。。嗯啦嗯啦,我知道啦。真是的!!

经过今天,我才知道我在他心中的可信度还蛮高的哦!!哈哈哈。。。但是却说我记仇啦。明明就是你爱提,明明就是你一直记住那件放我飞机的事,而且还一直提,现在却说我爱提?!既然你认定我记仇,哈哈哈,我就记仇给你看!哼!看你下次还敢没有啦!!BLERR!!

还有还有!!!他和你一样咧!!!见到我就说男人!说了没有啦!要我说几次?!没有没有!!他却死命说“没有!?不带出来而已是吗?你怎么可能会没有!?”。。。。= = 我真的只差点儿没有整本书打去他的头!!还给我大笑哦!?很好玩哦!?一直说要见我的男人。。。说什么带去PENANG旅行啦!= = 无聊!!!整个八公样!!XP 这个样的他才是他!刚刚还给我害羞呢!慢热到不行的家伙!!!= =

刚刚交日本筷子给他时,还要是偷偷摸摸的。。哈哈,因为只买了他的手信,没有买到JENNIFER的。。paiseh到不行的是他女朋友的手信我也没有准备到。。我都不好意思看他女朋友了,希望她明白啦。。因为我全部朋友之中,就只准备了他的而已。其他的都没有时间买到。。下次吧!

*哥,就只有你知道我戴着的链是KEYBLADE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