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pril 2016

5-4-16

今天一定要好好的记着。我会好好的记着。我总是让他担心了。。总是想着如果我是有男友的,是不是简单多了?或是性别一样的话,是不是就会没问题?

可惜,我两者都不是。没有男友也不是男的,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事情发生吧?如果大家都像我们那样都有红颜啊,蓝颜的话,那该有多好啊!那,这些事对大家而言,其实就是小巫见大巫嘛,对不对??

我庆幸有他这位healer,超级有耐心的等我把话说出来。。我知道他也是差点要爆火了(最后还是爆了👊👊😣😣) 他没有放弃的来找我,那时的他以为我不要见他(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你找了我那么多次),他还走进来找我,我还吓到,咒骂他怎么来了没有说!😂😂 如果那时的你误会了我以为我真的不见你,怎么办?当我在车里听到你说,可能我们今晚就断了时,我心里是慌着的,你知道吗?

你用了你的愿望;(剩下两个)
(一)有什么就说出来,向你解释清楚。
*可以,但是你必须必须答应我,我解释了后,所有一切都不行不许改变。任何一切都不可以。。例如今天我提到身份,不许因为我说了什么身份的东西而改变我们之间的关系。这样,会不会比较容易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