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February 2020

每一个人都爱吃的JELLY,今天到我的手里,竟然变成酸了?!

Yann抱着我的手臂说“你的男人jelly咧。。你还不快点去看看他?”哈哈哈哈哈。。。jelly?你懂是什么吗?就是在说你吃醋!我还不知道呢。。。吃什么醋哦?原来。。。。。。。事情的经过是如此的。

我们在选头饰(就是我的绑头发的坏了,简单的去买一个而已,但是呢有人就在那里ngam),既然要付钱,当然是要讲究一点咯,选比较美的。。

这时候,有人就开始按耐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始和我的妹投诉说“你的姐啊,自从做了这份工,认识了这班同事以后呢,就会扮得比较美了。。”

这个我不同意哦,就算是还没有认识她们,我也会扮美的,🆗?*抗议!* 

我妹当然是站在我这里为我说话咯,她说“这样很好啊,不是吗?”

有人开始了开始了。。“不是不好,扮美当然好咯,最好就是扮美给我看就好。。”看吧看吧,男人就是这样了。真的好讨厌噢噢噢噢~~~~

女子扮美美的时候,就说是要给其他人看。。当女子穿得比较随性啦,又说人家随便,不好看。。。真的不知道你们这些男人到底是想怎样咧?到底是要看美的还是不要看美啦?哈哈哈。。但是你不用那么介意wor,不用那么认真的回答,其实呢,不管你怎样说,我都是这样的啦。。要美的时候就美,不然就随性,你控制不到的哦。。。呵呵呵呵呵。。全看我的心情来办事。blerrrrrrrrrrrr

不要怀疑,这就是我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