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February 2020

18-2-2020

这两天都睡得相当的迟。。好久没有这样了。以前不是赶着去这个班就是去那个班,根本就没有好好的休息过。现在可以好好的休息了~在家弹琴,看戏(比较多),写日记和打机,好爽呢~~有人肯定很奇怪,为什么我近来update blog到那么的频密,我也不知道呢,就想要写blog咯~~

爸爸今天早上的时候,帮我弄我的花哦~~他帮我换水呢~还真的第一次帮我这样弄~好开心!我的男人呢,在工作上,遇到压力,很多东西做,但是你不要气馁~我知道你是可以的!这只是你的过渡期,过了这段期间,你就会成长了!加油这两个字,我相信你也听得腻了吧?那样我就说一些其他的来鼓励你,为你打气!

chermine告诉过我(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向你说过,应该没有吧?)她说呢,你现在的日子会过得比较辛苦一点,但是只要不放弃,一到35岁以后,就会开始慢慢的转好,你是属于苦尽甘来的~所以不要放弃!年轻的时候打拼,然后才享受~~这是磨练你的,给与你经验,让你成长~!我会在你身边为你打气,当你很累的时候,我借你我的肩膀,和我的手来为你按摩,🆗?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