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6

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

聊了正半個小時,我都聽得出來,他是鬱悶,有事情的,但是卻不想說。。我想知道他是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他那麼的鬱悶,那麼的沒有精神?!工作上的事?私事?圣源有事情?benny?!到底是甚麼事情啦!我快發狂了!甚麼事情可以讓他那麼的鬱悶???剛剛他一直要我說。。。他要我說甚麼?他是不是想知道些甚麼啊?

嗯。。。。。。。??????難道他要我說"想你"?如果是。。。。嗯,其實我是很想他。。我有想過要不要就今天叫他來我家啊?那,我就不用等到星期一才見到他嘛。。。當然,我知道這個機率小的可憐,我也打消念頭了。。也是那樣,所以我想和他聊電話,我想聽聽他的聲音,哪兒怕是一下子也好。。結果,最後卻演變成那樣。早知道是這樣,就不打電話了!忍到星期一就好了!討厭你!!!!!!!!!!一點也不明白我的心思!!!!吃大便啦你!!!!!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