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6

任性的可怕

其實。。。。我不知道我應該不應該把那天凌晨的事情寫進日記本裡。。。剛剛再一次提起,再次讓我想起那驚心動魄的凌晨。。實在是太可怕了。。或許,我寫在這裡就好。。。對不對?那一晚,可以說是完美(如果沒有那事件的發生)。那晚後,我都怪自己為什麼那麼衝動!因為,是我先主動的,我先弄他的。。如果我沉著,不那麼的衝動,事情可能不會發生到如此地步。真的差少許,就會發生一些讓我後悔莫及的事情了。。。還連累到他一個人面對他們。。我根本什麼事情都幫不到,最後還要他倒轉回來平復我的心情。。

這些都怪我的任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