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ugust 2016

十年后的我与她

刚刚与一位我们有十年没有联络的朋友见面,今晚,我又多了一位和我志趣相投的朋友!*我那位大便哥还说什么小心待会儿卖产品给你什么的*=.= 我朋友才不会那样,好不好👊👊

我们今晚虽然只聊了个小时半,但是我们完全没有停顿的时刻哦!起初我还担心,我们会不会没话题聊啊!原来不会耶,我们聊到不会停~虽然都是聊音乐,我们也很开心!大家都认为可以互相陪伴一起去听音乐哦!

当然我们也聊到一些小学的事情,她很吃惊我怎么还把她的事情记得那么清楚!哈哈哈。。我就连她以前喜欢的人都还记得呢!她也很吓到我怎么还记得啊!我也告诉她,其实我们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她也很吓到,我记得那么清楚。对啊,我还记得,但是你却忘记了。哈哈哈,放心!我不会再让你有机会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