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6

成熟?不成熟?

今天看到一个文章,讲述男人们的成熟度!嗯~~先问问你们,如何判断一个男人是否成熟呢?应该从何看?

有答案了吗?

每个人对待成熟的看法都很不一样,对吧?有的人会说举止行为,不要活得像个大小孩那样。这个我就不赞成了!是谁规定男生长大了就不可以有小孩的一面?!我反而喜欢和有小孩一面的男生混在一起~至少,他们也有简单和贪玩的一面!说穿了,我也是个贪玩的人。。bleeeerrrrr😛😛😛

有些人会说谈吐。。。。。这个嘛~~我想不清。来解释吧!

也有些人会和我一样说思想。我觉得思想最能看出一个男人到底有多成熟,拿我哥来当例子就好了!成熟到整个ah pek那样。人家不知道,以为他大我10年有余呢!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了这篇文章后,我终于找到原因,为什么大家都说我是大叔控了!我不是喜欢大叔,我只是喜欢成熟的男人而已。

*成熟不成熟是和男人的性格和心理年龄相关,和身体年龄无关。* 对!和身体年龄无关。所以,不要再说什么,你长那么大了,还那么大小孩这些话了,知道吗?我说的当然不是指本小姐→我啦。。。我向来都是长不大的,这是众所皆知的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