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20

无题

保健品其实是一样让我们身体健康的食品嘛,对不对? 市场上有太多的保健品了,哪一个才适合我们,其实如果不深入去了解,我们不会知道的。就好像人参粉,很多人都觉得人参很热气,这是一贯的想法,很多人没有去了解人参的制作过程就一次性的推断或者肯定所有人参都是热气的,不好多吃。如果不是我家有吃的关系,不然我们也会对此误解了。吃了人参粉有12年以上的我们,其实很难接受其他的保健品,尤其那些西药之类的。相反之下,吃了多年西药的人,也很难接受人参粉,更是会怀疑它的功效。

我说了一堆,不是在卖产品。哈哈哈哈,我只是想要表达一下,为什么那么多人宁可相信效果快的西药,也不相信自然的草药呢?我记得她说过,当自己觉得要发烧了,就先吃一粒panadol,很快就没有事情了。一粒不够就两粒。。哇!确定这样吃下去就没有事情?!我听了还真担心。。我们家已有多年没有吃panadol了,哥哥也是如此。现在?!。。。。。。。怎么说?说真的,你要我相信西药,我是50%。如果将来我有孩子了,我会选择让我的孩子喝人参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我的baby是ginseng ba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