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8

你的语气决定我对你的态度

是不是很霸气?哼,就是。
以前的我喜歡听你说道理,听你说教,因為你说的都不关我的事,我就喜欢听而已。可是,往往一关系到我,又或者是關於我們的事情时,不一样了,完全就不一样哦。这时,我就不喜欢听你说道理,你说越多,我就弹得更快,然後呢,我会开始埋怨你,為什麼就那么执着,那麼固执,那麼不理解我。。。😢

买屋子的事情,往往当我觉得已经告一段落时,你又再拿出来说。。不要说買屋子的事情而已,其他的事情也一樣。我幻想过很多很多关于我们一起住的场景,是很清楚地看见,不是那种模糊的画面,全都是很恩爱,很甜蜜的。可是现在,還沒有买屋子呢,我們就一直争吵不停,吵到我想说,“算了,不买屋子了,很烦!”

可能你也察觉到了,我开始觉得反感了,每一次提屋子的事情,我都很压力,那种甜蜜的画面不再出现了。。反而是负面的情绪一大堆。自从你决定不再那么pushy时,我們那种甜蜜的画面又慢慢出现了!真的!你不要不相信!我不会忘记你在nando时告訴我的东西,你说“我真的很疼你,你還沒有准备好,我退下来,给你时间准备。你想要什么,我都试着我最大的努力来满足你,实现你要的。” 你有几疼我,我怎麼会不知道呢,是不是?所以啊,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