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rch 2018

先苦后甜(●>v<●)

现在来一篇关于我这个爱人的事情♡
现在来个甜的♡(刚刚那个对你来说可能是酸到苦嘛)
他是一个会照顾我,疼爱我,迁就我的人♡他是一个可以任我耍任性的男人。。到外面说,别人肯定会笑我"没有男人会忍受到这样的"我会大声说"错了你们,有!我身边这个就是!他的大肚腩会吸收完我一切的任性和脾。气"
对啊。。。那样的他,我怎么舍得放他离开然后让他给其他女生呢?(你说,是不是?)我见过他的脾气,他的孩子气(当我去curve给他一个惊喜时,那个表情就好像小朋友拿到惊喜礼物那样,那么开心),他的醋劲,他的mangzang,他忧心担心的样子。。。一切一切,我都要了。所以,不要再想些我会离开你的画面,不要再担心失去我,好不好?那一天晚上看到你那样,我的心都碎去两半了。。我希望给你正能量,开心高兴的我,而不是那些一直弄你伤心的我。。。你心里的开心果宝位,还是我的!不是那个什么xxxxx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