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October 2017

捧在手心中宠着

很幸运有了他~他会是全世界最疼我的男人。虽然从很久以前就知道了(也知道他的脾气也很难顶),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早上特别感触!可能是人长大了,没有想到他还是像以前那样,完全没有因为我长大了,而改变。让我觉得自己好像不曾长大似的。哈哈哈哈哈。。嗯~~

我以为我和他说"爸,你先走,不要停在这里,很多车"他就会离开了。怎么知道,他把车驾到前一点,一直注视着我过了马路后,再向我挥手表示"我走了"后,才离开。爸爸还是依旧的护着我们。。这个爸爸简直就是天赐给我们的~muack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