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uly 2017

"我没有嫌弃你的身材,不用减肥,这样的你,我很满意"

没有想到他会那样说,听得挺窝心的~~因为我一心以为他是一位喜欢女生很有身材的男生,所以会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是那么的有身材。。哈哈哈哈,原来不是!他喜欢看,但是却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被其他人看...不喜欢自己的另一半吸引其他的异性...哈哈哈哈哈,不知怎么搞的,他这样的自私,我很喜欢。我只告诉他,我要学Yoga,练好身材,那样才可以保持好的身材~以为他会赞成和喜欢,原来都不是...哈哈哈哈哈哈,他直接说"不需要,你现在这样很好,不用减肥,身材不用那么好,等下很多蜜蜂绕着你,我不要。"哈哈哈哈哈,我找到一个这样的男人了!我都不知道原来他是那样的小气的~~~好好~哈哈哈哈哈哈!*如果哪天我瘦下来了,就带我去吃,养肥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