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une 2017

珍惜

人就是那麼奇怪,那麼怪咖。。就是要經歷了些事情才會學會珍惜。。有些人甚至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會珍惜。

六月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很多事情都是圍繞着同一個人而發生的。期間發生了很多,非常多不愉快的事情...這些事導致到我快不被他信任了。對,你說得沒有錯,信任很重要。不是對你而已,其實對我也是如此。我和你都是把信任看得很重的人,所以當你說出"我不知道該怎麼信任妳"的時候,我真的很傷。我很怕,我真的很怕你不再相信我...

一直到今天,你告訴我,你和圣源的对话时,我很感动。感动你还相信我...你不会因为圣源说的而推翻一切..所以那个时候,我真的好想好想立刻抱着你!你还是和以前那样相信我,还是和以前那样拉我回来的人,拉我回来的哥,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放弃我的人。希望这个可以一直到永远不变。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