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6

Kyth Tachi's Art Briefing💖💖

这几天都在课室里一个人静静地涂鸦我学生的书。。原来我一点也不抗拒画画(我现在才知道) 从小到大我都不喜欢手工这门儿事,我觉得很麻烦,所以我都不喜欢美术课。小学时,全部女生都喜欢做手工艺品(链啦,吊饰啊之类的),唯独我不喜欢,我都和男生在玩,在玩树胶檫,围棋啦,象棋啦之类的~~哦哦!那时我可是赢了整袋树胶檫!!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越画越起劲,越画越轻松。画画可以减压?真的可以!!尤其是近来发生了好多事情。。。看到这些自己画的色彩画,心情顿时不一样了起来,很轻松愉快。看到学生的惊叹表情时,更开心更满足。虽然他们只看那么一下(因为我必须把书收回来),已经足够使他们开心了!可以看见他们开心又期待的样子,我真的觉得画得手疼也值得的。

这几天的努力得来的成果😁😁,接下来要画的是mickey m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